“傻”简单的快乐

心情不好不要见怪(写给自己的)

         自己何苦为难自己。不过是大梦三千的独一道罢了,何必较真。错与对、有与无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世人皆知,不过是骗骗自己的说辞罢了,何必当真。信与不信不过是你心里的一杆秤。偏于不偏都取决于你自己的内心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有的时候选择性遗忘也未必是坏处……往往懂得装傻的你可能才能很快乐!给自己些空间,给自己些时间,发泄出来后你就是自己心中最完美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心也是一天。愁苦也是一天,我们何不快乐开心的过每一天!给自己打打气,做最棒的自己。可能你不完美、不漂亮、不温柔、不乖巧、不善良但这都是自己,给自己点勇气,把自己活的很快乐就好,生活中尽力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时刻记得生而为人活着就要看淡,就要学会放过自己……所以开心快乐的过好每一天,就是你的任务。加油^0^~

评论

热度(1)